La Maison (Album Version) - Gabin

存档灵魂:

我的躯体——我的躯体是一片穿过彩虹,而坠落的铅翅,那在你的躯体的黑暗而燃烧之油中,那在你的躯体的烟雾和热气中,着陆的宽展的铅翅,一只卡在你躯体的燃烧的颜料中的,美丽的蛾子,它的白翅在燃烧时的紫色火焰中,振动着......是你的躯体在回顾——一只鸟儿啜吸它自己的反影,我那在你的躯体上的躯体是一头,非洲狮,因黄褐色而自由的风的芬芳而狂野......


【加拿大】普里斯特


从高空坠落在你的躯体上
我的躯体破碎在你的躯体上
废弃在你的躯体上

我的躯体是一片冲触在你的躯体上的波浪
它是那如同一股微风之钟
在你躯体上的来临,铜器之井,那我用
丰满的肉体敲响的爱情的铜锣

我的躯体是一片穿过彩虹
而坠落的铅翅
那在你的躯体的黑暗而燃烧之油中
那在你的躯体的烟雾和热气中
着陆的宽展的铅翅
一只卡在你躯体的燃烧的颜料中的
美丽的蛾子
它的白翅在燃烧时的紫色火焰中
振动着

我的躯体是绿水中的一轮桔黄色月亮
在外域的海洋中沉没
它是雨滴,飘移的红叶
积雪,草丛,激流

我的躯体是露水,美丽于渴望的叶片上
从牧草场、从雾霭和花瓣中
闯入你
太阳下的河流中的十亿颗明亮水滴

是你的躯体在回顾——
一只鸟儿啜吸它自己的反影
我那在你的躯体上的躯体是一头
非洲狮
因黄褐色而自由的风的芬芳而狂野,
栖在其高高的突岩上
准备好跃到
大地的
后背上


评论
热度(8)

© gaoshanzhuying / Powered by LOFTER